新北淡水漢堡王

淡水美麗新廣場裡面有影城、一丁壽喜燒、漢堡王、小島3.5度...等等

睽違三個月再次前往,發現廣場內很多店家已撤租,外面用白色格板圍起來卻還隱約看的見原本的招牌,不勝唏噓,還好壽喜燒一丁還在,不然我真的會很遺憾QQ

新北淡水漢堡王

漢堡王在廣場A棟二樓角落

新北淡水漢堡王

點餐區小小的,正值午餐時間排隊等餐

來之前我們就先想好要吃什麼,搭配官網上的優惠卷,很順利地就先點完餐到旁邊裝飲料。

觀察到雖然人潮沒有很多,但是現場非常多外送在等單,生意應該是不錯,短時間不用擔心會撤租XD

新北淡水漢堡王

由左至右:百事可樂(白色無糖、藍色正常)、華年達橘子汽水、檸檬紅茶、七喜與激浪。

飲料在面對櫃台右手邊用餐區,採自助式無限暢飲,到櫃檯點餐結帳會給空杯子。

來這裡就是要激浪喝到飽呀XD

新北淡水漢堡王

用餐區靠牆沙發區每桌上方都有一盞燈,光線足夠。每張桌子也都加裝了隔板。

新北淡水漢堡王

杯子是我們自己帶的環保杯,不是店家的,店內提供免洗紙杯

 

我們今天點了:

雙層小華堡+五塊雞塊+小可 NT$119

起司醬洋蔥圈牛肉堡 買一送一 NT$99

十塊雞塊+辣薯球(中) NT$99

勁濃起司薯 NT$39

太餓了,有點失控,最後吃到好飽好飽。

新北淡水漢堡王

雙層牛肉小華堡

人家說來漢堡王就是要吃華堡,我吃了,果真沒錯!!我就喜歡這種瘦肉不濕潤的口感,吃起來乾乾的又有點肉汁是我的最愛。

新北淡水漢堡王

咬得好醜請見諒,那時候太餓了~

裡面有番茄、酸黃瓜、生菜、生洋蔥還有美乃滋。

我最愛酸黃瓜,吃起來很提味且解膩。

新北淡水漢堡王

起司醬洋蔥圈牛肉堡

男友點的我吃了一口,一口咬下很滿足可是幾口後就膩了,沒有酸黃瓜真的差好多。

不過洋蔥圈真的很好吃,這次應該把雞塊改洋蔥圈,表面皮酥酥、內裡沒有生嗆的蔥味只有洋蔥的甜,很罪惡XD

新北淡水漢堡王

勁濃起司薯

沒想到小點心竟然是這餐裡面我男友的TOP1,他直說起司好讚好濃豪豪吃!

上桌吃一口直接先掃光,剩下起司醬還拿來沾漢堡與雞塊。

我覺得好誇張,是有這麼好吃嗎?

我試吃後是覺得沒有想像中非常濃的起司味,不過也沒有很鹹,就是淡淡奶香吧,喜歡起司的應該會很喜歡,畢竟給的起司醬好~多啊!

薯條就是一般早餐店的馬鈴薯薯條但沒有炸得麥當勞這麼乾,我覺得單吃就很棒

新北淡水漢堡王

辣薯球

沒吃過辣薯球這次點了中份吃看看。

裡面加了些許辣椒,辣度是對大人來說可以忽略那種,點給小朋友要考慮一下。

口感像是薯餅只是捏成小圓球。

數量應該有10-15顆,官網沒看到單點價格,算是還可以但吃一次就好,沒什麼記憶點。

雞塊的部分我忘記單獨拍照,吃起來就雞塊(X)

個人比較喜歡麥當勞的,肉味比較夠,不過漢堡王炸得外皮剛剛好酥脆,不會太乾。


★店家:漢堡王淡水新市店

★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義山路二段301號2F(美麗新廣場淡海店A棟2F)

★電話:02-86312216

★營業時間:周二公休,一、三、四、日11:00 ~ 21:30,五、六 11:00 ~ 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a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